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心寒

本来叻,我是没有打算来写的呐…
只是…实在太闷了…
又没事情做…所以只好过来发泄发泄心情…
psps…呵呵…
前几天考试…哎…虽说怎么感觉都不紧张…
不过我自己知道的…我心里是无比的紧张…
只是没有显示出来而已…也罢了…考过去的科就不想了…
不过…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没有那个心去读书…
前天,昨天,今天…
没有温书…只是吃喝玩乐…
接下来三科是moral,addmath,science…
说真的,这三科我都很怕,根本就没有把握…
moral,后面两课的nilai都不会,
addmath,它出难我就去了…
science,我忘记我就完蛋了…
哎…要怎么培养读书的心情哦…
真的是很懒惰…
一直想要玩玩玩罢了…
惨就对了…朋友们应该都是在读书吧…不然就是读完了…
明天就考mrl了…shit…
昨晚上我腰疼到不能动…
我以为,我已经没什么了,所以就找她聊聊天,减轻痛苦…
结果,谁知道,其实我根本就还不能,那时,腰疼,心也酸…睡又睡不着…

前几天…一个朋友的男朋友来找我聊天,他一来我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了的…
结果果然,其实,我可以明白他的心情,不过…他也……哎…不想说…
总而言之…我不会再会他女朋友信息了,也不会再找他女朋友了…因为一句话,我的心寒了…那么多年朋友…哎…
你们知道什么话么?
女的告诉男朋友说…
:"我回他信息,只是不想让他觉得我在利用他,利用完就不理他,所以我回他信息~"

算了吧…我根本就没有这样想…
朋友…你帮我我帮你…说什么利用不利用的…
回我信息就是为了这样?那请你别回我了…
直接不要回我,好过你只是敷衍我…
不需要不需要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