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今天会更好…

终于,星期六星期日过去了~
这两天啊…超累的…不过也难开心的…
至少我不会想那么多…心情也松了不少…
星期六,下午跑去太平…跟几个傻仔看戏…[鬼入镜]傻的…xp…
过后他们就坐巴士回家…
我呢…就去我的亲戚家准备表妹的生日party…
终于到了…晚上…亲戚都来了…[一些没有来]
不过也很多人了…吃喝玩乐…
我跟表姐的感情变好了…好很多…
半夜12点多到家><睡觉…
6点多醒来…去补习><
懒惰写那么多…总之就是晚上才有得休息…
哎…她生病了…怎么办好…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昨晚来找我聊天…我觉得她是想找我陪…所以我也陪着她…一直到她想睡觉…

七早八早爬起来了…
时间真快过…剩下的只是20多接近10多天了…
惨!还没培养到读书的心情…不管了…怎么都好…等下一定要读书了…!!!
早上读,下午休息弄礼物,晚上读!
每一天都这样…加油!朋友们也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