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懒惰·····

一早又是爬起来了,
今天得去做物理治疗,
超不同的感觉,
既然一开始用蜡,把我双脚包起来,超级热的里面,靠!『脚在里面20分钟』
过后好了,出来,双脚红红!
接下来才够力!
趴在床上,用热毛巾敷着『平常,我已经做过了』
接下来拿掉,这个刺激,不懂用什么仪器,好像人家bam心脏的酱放在腰那边,
一开电,好像被电电到这样,又好像在腐蚀这样,又好像在被割酱,
总之勒,就是不同的感觉,
过后习惯了,就麻痹了,
这样躺着不知道多久,关着眼睛,背起essay来,有够无聊的!
完毕,起来全身酸!

唉,怎么都好也要说说心情的,
昨晚又梦见了噜,
一年365天,我梦足256天『不敢说365』
说真的,我宁愿活在梦里,就算是假的都好,
总好过现实的残酷!!
WTH!
总之勒,我想梦就梦,我不想梦就不会梦见!
也只有我能,除非你知道窍门,不然你一定做不到XD,
昨晚她刚病好,就一点病~
就开电脑了,
唉,又不敢劝,试问我还有什么资格呢~
就算朋友,我也不能这样啊~
算了呗,要求她的姐妹帮忙了~

唉,自从那天后,我再也看不见她的赞了~
有说到她的就不要说,没说到的,也没有~
我只是求她一个赞而已~
如此见来,还算是朋友吗?
赞谁都好,就是不赞我!
我知道有人一定会说我多心~不过我没有咯!这是真的!!!!!!!!
T_T

同命人啊~~『:谁?』
有人就对了,不过她看不到><
别想太多吧~虽然我们是同类,我也是会这样~
不过我还是想劝劝你哦~可惜你看不到。。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