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想念就是那么一回事~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感觉心里不适~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心情越来越低落~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拿起她的照片看一会~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拿起手机看聊天信息~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想她会在做什么~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一个人傻傻的发呆~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冲动的想去找她~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拿起手机想发信息给她~
当你没看见她时,你会做很多很多傻事~~

想念其实是说不完的~
有人会这样~有人会那样~
不过怎么都好~都是想念~
当我没见到她时,我好想她,好想见她~
可是…当我见到她时,我却不想看她,不想让她看见我…
哎…矛盾的我…到底在说什么…
我说我会等你…等你再一次问我…
"你还在等我吗…"我很后悔…真的很后悔…
如果当初我不是那样…现在就不会辛苦…辛苦一百倍!!!
她的生日要到了…
考试也要到了…
我要快快把那个东西完成…好怕无法赶到那天…想不到…会是在分手后你才收到这份礼物…真的有点讽刺自己…不过…我也希望这份礼物可以让我们复合…虽然我很天真…
[看到的人别告诉人哦…谢谢蛤~]
同时我也要读书了…不过我就是没有那种心情去读书…哎…!
怎么我就那么重感情,那么的有感情…
有时真的好想学学那些花花公子那样…把感情看得那么轻………不过我不能的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