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erm…首先…
我想对能进到这里的朋友说…
「请你们别告诉别人你们可以看到好吗?
因为我不想让人知道…我还有在写了…
所以请你们别说出去…
谢谢…」

昨晚终于下定决心把部落格给封起来了…
我知道这样做…可能…她也会这样做…可是…我想尽情的写…
不想再写一半…然后卡着…
不想再写一半…然后又删掉重写…
因为真正的感觉…我不想让她知道…而且…我俩还想再做朋友…不想让她难做…
换做如果我们还是那种关系…我觉得我不必这样做…反而…我应该告诉你…虽然我知道你会担心…不过这就是坦白…跟信任…
可是现在不同了…虽然还是想告诉她…可是不可以了…
这段感情…我真的很后悔…这样就结束了…曾经两次的挽回…都是失望收场…也许我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可是我记得寅说过…静静的默默的守护也是可以的…我现在就是尽量在做着

你们不应该给我看到这一幕的…
我会吃醋…我会不开心~
所以我要你穿上外套…也是为你好…
至于是谁…我想没必要告诉你…
有我在…放心…

我知道你每一次面向寅还是锶的时候…
都会看我一眼…起初我以为是我想多…
不过你自己也有亲口告诉我…
我觉得…没必要让你看我…就忘记我吧…
所以…我刚才都有在躲…因为你看我…我就会看你…我不想尴尬…

第一次说得那样…松了一口气…下次再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