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我懂了~

我想…我不出声…会比较好吧…
就一个赞就够了…
我出声了的话…应该……
如果能的话,我宁愿不开fb…不上网了…
每一次开…都会情不自禁的去看你的动态…
我第一次感觉到…你虽然一直有在看我写的东西…不过…你什么反应都没…对我的对你说的…都没…都没…
也许这算是无形的骚扰吧…
我知道了…你已经给我答案了…

我能怎么样~~~
我很辛苦~
为什么……我就不说了~
是因为"这样"吗?
哎…心里辛苦你懂么~~~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不想去了…
我哪里都不想去…我只想呆在家…躲在角落…
就算出去…我也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我想对你说那三个字…可是我不想再发生太多事…所以我还是静静的…一个人去承受…
其他的事…我也不想多说了…我的选择就是…继续这样…继续等待…
辛苦就辛苦吧…
我不会让你难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