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学校的回忆

昨晚,又梦见了她,该怎么说~
那个记忆~仍然很清晰的留在我的脑海了~
说真的~好想失忆~把感情都给忘了~
只是专心读书就好了~
可是不能>,<
学校仍然如此的闷~
我想不要去了~
原因是我在逃避~
我不想让她见到我~
我也不想控制不了自己去听她说的话,做的事~
不想看到她甜美的笑容~
因为很伤我的心~
虽然我知道~她是开心的~我应该开心才对的~
不过我就开心不起来~

一个人走路回家~
好累~
多希望有个人在我回到家时,发封信息慰问我~
那个人就是她~
多希望有个人每一次我遇见事情的时候,安慰我~
那个人也是她~
多希望有个人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我~
那个人也是她~
多希望有个人在我痛苦的时候,陪伴我,即使只是信息~我都很满足了~
那个人也是她~

每一次,遇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的心里,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她~
不过一切都不可能了~不可能了~

我累,我已经害怕感情了~
害怕再爱上,害怕到最后变回一个人~
害怕寂寞~
害怕孤单~

好了~头好疼,等下还有补习~
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