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无能为力~抱歉~

9点多,算早么?
最近都那么早醒了…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就很累,很想睡…偏偏就醒来了…
我也好讨厌…那种感觉…
一起身,打来手机没有短信…不是别人就是她的…
然后链接wifi…开fb…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她的动态消息…我怎么那么作孽!怎么还这样做?![控制不了]我很想停下来…不这么做了…因为我好累…我好想为自己…不是为你…不过…我就是这样…做不到…所以当时我告诉你…我还是会等你…哪怕…也许到了你有了男朋友的时候…那时…可能我才能从心里"监狱"里释放出来吧…有时,我真的在想…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是沉醉于美色么?还是已经习惯上你对我的性格所以念念不忘?我不懂…哎…算了…至少现在我已经放下不少了…我也不做弱者!虽然我现在做着><

看着这一对情人快要步我后尘了…开始觉得很难过…我无能为力…能帮的我也帮了…我只怕我越帮越忙而已…怕到最后变成是我害你们的…不过你们的事…好好想想吧…这是未来…女的也别太伤心了…你说过要坚强的…你做到的…!

好了…也许一生人总会有一个是适合我们的吧…
做人好累,经历这些都已经疲倦不已了…
不过…绝对不可以放弃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