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第一个

昨晚跟两个bro聊了很多事…
那时我说出来…整个人舒服很多…
也轻松很多很多…
不过回到家还是会想东想西的…
不过想想下就睡着了…
也梦见了好多事…
end~

哎…做么要这样叻…
在学校又再给我看到…
妈的~!狗!
内疚?!我一点都不内疚咯…
我说出来的都是事实…
我不会后悔在这里说过的话…[偶尔会后悔下><]
刚才以为是在说那个人…
还好不是…可是…她什么那个时候看了我一眼呢?
不怕让我知道吗?还是到现在…她一直都有在看我?!哎…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
刚才寅反过来说她心情不好…
因为那个贤的一直吵…妈的!杀了他啊等下…
所以我就用了两块钱叫他静!
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拿到我的钱…因为在最后一分钟他出声了…
我觉得值得的事情我就会去做…
不会计较什么的…就是做就对了…
现在…不懂来得及吗…做着一样东西…
想不到…会是在结束过后…才能送出去…哎…
加油…怎么都好…都要完成…
什么都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