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结束了…
真正的结束了…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你有错…不是么…
我只是不想再在你面前表现弱…不是么…
我不想你哭…我知道那一夜你都在哭…
是我弄你哭…弄你不知所措…
对不起…我知道说了太迟了…已经是事实了…
改变不了…
我也一厢情愿太久了…一个月了…
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觉得…
觉得你在看我…
觉得你在注意我…
觉得你还放不下我…
觉得你还是在关注我的blog…
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我自己觉得而已…
我想太多了…
哭…解决不了事情…呃?不对…
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
所以…我可以大哭…
谁说男子汉不可以哭…我管不了…
哭并不代表不是男子…
我照哭…
早上在图书馆睡觉时,发了一个白日梦…
呵…这个梦~不可能实现了…
就算了…
这个ending…还好吧…就这样吧…
也是我自己痛苦而已…值得…

我要疯狂…我要失忆…
我不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