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一路走来

从家到学校…10多分钟的路…
我是这样走的…接下来…我也是这么样了…
因为…我不可以再骑摩托了…

"我的梦想…就是………"
忘记是几时收到的信息了…正正是反映了现在我的心…我就是这样每一完期待着的…

这次是我第二次修改…我决定…不反映我现在的心情了…就算了…原本的两段都删了…


i juz wait for u.....
not waited...
is wait....
no s...
no ed....
but can be waiting…
I'm waiting for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