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我该怎么办…
做么我还要这样…
心疼咯…
昨晚我没什么…只是泪了几下…1点多才能睡…
可是…原来现在才最痛…最苦…
你懂么…我用笑来面对你的答案…
当时我的心真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还要继续聊下去么…我还是撑了下去…

一时的冲动…剪断了一段感情…
都是我错…太冲动了…明明就可以想从前的那样开心…因为我一句话…就结束了…
我连挽回的机会…也完了…没了…
n年前…我觉得我写的…我觉得…明明就没那么痛…却写着几痛几痛的blog…
现在…我是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真的想不到写些什么…完全不能写优美的句子…我现在才知道…普通的句子也能形容出我的痛…真的很痛…
刚才看你…开心…我心揪了一下…
可是当我看见你心情不好的表情…
我的心…比你还疼几倍…那时我真的好想泪…不过因为有朋友在开玩笑才能控制下来…

孤单…很孤单…
孤独不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而是心里没有你在…

我真的很想你…我没心情吃饭…
当我看见你被人叫dear…
我说别人严重…我自己也是这样…
因为这就是爱…
我真的好辛苦…我真的好爱你…pls…
我真的很想求你…求你再回来…
即使没有了面子…被人说…我真的好想这样做…!!!
我疼得好想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