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假期了~

又假期了…
距离大大假期还剩几个月…
距离大大考…也不远了…
我的书…应该没有读到一半吧…
半桶水…完蛋…!

我的妈吖…
哎…又再开始失眠…晚上不能睡等等…
到底是怎么样…怎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明明就很累…可是…躺着…就是睡不去…
是压力么?!
还是什么?!到底是什么让我这样…
我真的很累很累…腰又一直疼…哎…我的人生><
算了!

其实…我的忍耐在某几个方面的确很弱…
我自己承认…真的…有些东西…真的我无法接受…我听不下去…所以我生气…我心情不好…对不起啊…能的话…我的确不想这样…
可是…在别的方面…我能!我忍…为什么还要是我…因为我能忍吗?!拜托…我不要…我不想要…我想要健康而已…为什么什么"疼"都是我…我已经忍到忍到……不过还是忍啊…
没错…我是常常说死什么的…可是我从来就没有要死…我只是说而已…因为真的很疼…我只是想舒缓我的心情而已…我口不对心…我的心从来没有放弃忍…我的确很喜欢说死,说完蛋…什么的…
可是…我没放弃!never!
我要继续拚到底…到我复原!到我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