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明明…就还很爱…
明明…就在乎…
明明…就不是很想…
结果…我还是决定了…
她为我…我为她…
对不起…对不起…
今天早上我们分了…
刚才到现在…不知道她有没有在伤心…
好不想她不开心…伤心…不过…我知道…不可能没的…我自己都无法控制…
我已经忘记我想要说什么了…
刚才泪完…以为哭过就好了…没事了…
结果现在突然感觉自己好寂寞…好孤独…
不懂做么…就是有这种感觉…想…一直想之前的事…想起她的脸蛋…想起她的性格…想起她所有东西…我真的好想她…
不过我知道…会好的…会过的…
我在看戏…看不到剧情…
看书…看不到内容…想睡觉…睡不着…
奇迹的是…我的腰只疼一点点而已…
完完全全心不在焉…心还是很怪…那种感觉…很怪…很孤单…哎…这个感觉…真的好累…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