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erm…其实…我要说什么呢…我应该是很多东西要说…

我要跟寅说先…阿妈说叻…你要戴两副眼镜了…看东西没看清楚啊!是阿妈的弟弟要做爸爸了呐…笨蛋!哈哈…

接着…我想跟一个人说…如果决定结束了…
就不要再说一些话了…
这些话…也许对你来说…你能舒缓你的心情…可是对那个人来说…是伤心…是痛苦…是会感到无助…很累…很心酸!
你的舒缓建立在人家痛苦的心上,如果你知道~那你真的舒缓了么?
决定了就决定了…
这个决定已经带来痛苦了…
好不容易…人家振作了起来…
现在你又告诉人一些心里话…不就又掀起别人的痛苦了么?
为什么你还要让人在痛苦呢?为什么呢?
你是男人~请你…求你…别了…真的别了…人家累了…

接着…这是给另一个人的…
人家这样决定…也许他真的有原因…有事情…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痛苦…可是我知道你坚强…一定能的…不过你就是爱想理由来说服自己…别…你应该想的是…
好不容易…你一个人了…应该计划下快乐的事情…别让身边的朋友担心…尽量让自己过得好…
最后想告诉你…
你爱人幸福还是人家爱你幸福呢?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当中默默有爱你的…关心你的…人…

接着…想告诉一个人…
一段…那么多年的情…
这段情…算是情…还是不是呢?
当中断断又续续…到底是谁的问题?
爱…有时很难说的…一个可以明恋…暗恋…恋爱…到冷淡…再回暗恋…的人…
这个人…无话可说…无论被暗恋的人多少缺点…多少人讨厌…多少是是非非…可是…这个人还是爱着她…宁愿自己一个人痛苦…也不告诉那个人…我无话可说…只能祝福他能幸福…

接着…这个人…我想对她说…
对不起…我做不到的事…真的是做不到…
可是…我会尽量弥补…尽量…
毕竟…做错事的是我…

接着…这个人…我也想对她说…
对不起…习惯不了…我还是那样…
我也在尽量…尽量…对不起…

我不会心情不好…因为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我领悟了…有些东西…真的是要自己去领悟…去明白…别人说的…只能给你意见~始终还是要自己才能知道…
打到那么长…还用手机…真花不少时间…是时候温习了…再上来…掰掰…


爱得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摘自: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