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LOv3....

看着她的背影,
一步一步的离开我的视线,
那种感觉,
真的很伤,
真想再看多她几眼,
但,
我仍然只能看着他背影,
因为他的正面不属于我。

等待,我能吗?
需要多久呢?
10年?
20年?
不懂?
也许终有一天我会慢慢的放弃,
但,现在的我,还是选择等待,
也许等待是目前我能做的事,
也许是因为等久了,
我慢慢喜欢上这种感觉,
但,求你别让我等太久。

没有任何的空位我能塞进去,
因为他太爱你了,
疼你,维护你,保护你,什么都让着你!
我只好当一个默默在背后守护的“朋友”,
有时间能听听你在诉苦,
帮你解闷,
说说笑,
让你开心...........

也许你说对我可能是一时冲动,
但对我来说,
我对你不是一时的冲动,
我是真的真的..................
我不能说我是永远的喜欢,
但至少我现在还是在喜欢,
无时无刻的在想你,
无时无刻的在挂念着你,

我想过,
想告诉你这一切一切,
但,
你让我等,
我就等,
那你要我告诉你了才等,
还是等到那一天才告诉你呢?
说真的,我不想有一个媒介在帮我们传达,
(朋友,不是不让你知道,我是想我们两自己说清楚,PS)
真的,若能...............
还有两天就假期了,看你也只能在这两天好好的看,
不然,我也没机会了。

LoV3................

5 条评论:

  1. 若有何处需帮忙,一个电话或一说一声就行了。。兄弟撑你撑到底!!

    回复删除
  2. support u at all~my lovely grandson^^

    回复删除
  3. 等待是种幸福~希望你能好好享受!
    等待也是一种痛苦~希望你能熬得过来~
    只要你是真心的!一定能感动她~

    回复删除
  4. 要相信自己哦!
    朋友撑你啦!加油!
    要开心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呵呵,看我的下一个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