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是少★☆

呵呵,
昨晚,听了些原本不该也不想听到的事情。
但最后,我还是听了,看了,知道了。
当我知道这事时,不知道该露出什么什么样的表情,
是悲?是喜?
起初,听了,心里不知道有多么快乐,
但,想了想,
这是好事吗?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吗?
这结果对吗?
好多好多的疑问@@
搞得我整夜都在想这事,
好的、不好的,统统都想了,
笑容也出了,眼泪也流了,真的不知该如何?
我想谢谢一位朋友,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但我还是要想想是否应该这么做?
因为我没把握,没信心,
因为这事是三星期前的事,我不懂现在还有否?
刚刚看见他们,很开心,很快乐,我呢?
独自走回班上,每次到了那里,其实我只想看你一眼,好好的看,
但,我每次都没好好的看,因为他在那里。
唯一的,
我有的就是耐心,
只有等,也许就是这等待,才是我不敢再往前一步。
因为我怕,
我怕,若往前一步,不知道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不想在伤害人了,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痛,
即使成功,我也不懂是否能与她永远,
因为,我不了解我自己。
哎,
曾几何时,我放弃了,
曾几何时,我追回了,
但,
曾几何时,听见我没望了,
我再度放弃了,
因为这男的,
信心十足,
死缠烂打,
我输了,
我是彻底的失败者,
我也不配拥有你,
我想过告诉你这一切一切,
但,我害怕,我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害怕,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
WHY?

5 条评论:

  1. 雖然我不懂你說的是誰~
    但是你不要那么不開心好不好~
    你喜歡她而不能在一起~那你就希望她會幸福快樂~
    你也想看到你喜歡的人開心對嗎~
    你不是失敗者~你只是不夠信心~
    對自己有信心點~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幸福~
    即使沒擁有她~但是至少你曾經努力過~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別想那么多~她開心~你也開心~
    看開點吧~加油~
    阿姨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还有,不要告诉我妈!!
    谢谢!!

    回复删除
  3.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你觉得该做的就去做。
    希望你会得到你的幸福!

    回复删除
  4. 我哪里可能會告訴你媽媽哦~哈哈~
    笨蛋~加油啦~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i will..
    but maybe no now ba...
    thx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