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又痛又笑....

昨天下午,她发了一封对不起来,
我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我知道了,
乃容载着我不便透露,
但,我看了,
原本想打电话告诉她这一切一切,
都软了下来,
勇气也下降了不少,
他说了很多事,
让我越看越痛,
但,这些都必须收起来,
不要让它影响到我说出来的情绪。
我说了出来,
我也舒服多了,没有以前那么压力了,
也放松了许多,
我很佩服她这种勇气,
至少多过我很多,
说完了,
她仍然做回他的幸福女友,
我仍然是我,
做回永远只会等待别人的小傻瓜。
那晚,
我们像平时来往信息,
聊得也蛮开心的。
但有多少人知道宁静夜晚里的我,
还是很痛,
睡不着觉。
但,
也许久了,我也会慢慢习惯吧!
今天一整天没什么看到她,
看到她的时候又有他。
但最后,我还是笑了,
因为我有一班steam的兄弟!
呵呵,放心把大家,
我没事的,谢谢你们!!

8 条评论:

  1. 正如你说的吧...随缘..
    哈哈~笑多一点...不要愁眉头咯`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哦!
    虽然结果不如你愿,但,至少你的心结算打开了吧?
    呵呵!希望你快乐咯!
    做人嘛...轻轻松松...开心就好! ^^

    回复删除
  3. 别老是闷闷不乐的嘛。。。
    要开开心心哦。。。
    朋友永远支持你哦。。。^^

    回复删除
  4. 爱情梦请问下,
    你是谁,
    可依然我知道吗?

    回复删除
  5. 我吗?
    我是人咯

    (*^__^*) 嘻嘻……

    回复删除
  6. 什么人?
    你到底是谁?
    i juz wan noe who re u onli can't ma?
    haiz....
    if like tat u no wan tell me...
    i maybe block u lo...
    sry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