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我只在乎你,
虽然,你已得到幸福,
我依然祝福你,
这些天,每当我想发信息给你时,
我都会思前想后,犹豫了很久很久,
每次都是老天暗中帮助我,
不小心给我按下,
没有的话,我也不懂会犹豫多久,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无时无刻的....
我无法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每天都很期待你的信息的来临,
每次信息的铃声响起,都第一个想到你,希望是你。
昨天,
我在了三弟姑姑家前旁的秋千坐了大概有半个小时,
本来以为,可以不乱乱想,可以静静的休息下,
谁知,
想得更多,越想越复杂,越来越乱,也越来越痛。
我很在乎你,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为我爱你......
我又快疯了,
每天都在等,现在竟让连发个信息的勇气都没有了,
我不知该如何了,
我很烦.........

5 条评论:

  1. 勇气不能当饭吃,这一刻你没勇气,那么下一刻你就不能后悔你这一刻的决定,失去了就不能再重来,曾经拥有即争取过才是最难得,最可贵。不懂该说些什么,因为你们这一班不懂是早熟还是...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当下哦!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我按错去关注到你。。srry...

    回复删除
  3. ==。。既然关注了就别在不好意思了啦。。


    yenthing老师,我们不是早熟啦。。是看戏看太多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yenthing老师,虽然我忘记你是谁了,
    呵呵,但谢谢你啦!
    还有,戏是看很多啦!
    这些都我我自己的好不好!!
    大哥!!!!!

    回复删除
  5. 阿仔,你还好吗?其实……我也很在乎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