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假期的到来】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我与兄弟们到学校去已是8点多了,
看到她在和其他的pengawas在做工,
看见她,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心里有很多话要说,
但到最后还是问了她一句话而已,
也罢了,有好过没有嘛,也好啦。
休息完了,她就开始和他连在一起了,
我根本无法也没机会再跟他说话,就连看她,也要偷偷的,
甚至,我连一张照片也不能跟她拍,
因为我不想“他”误会,不想解释那么多。
也算了,最开心还是,
虽然只是几秒的差距,
但我也很开心,
这是第一次我能真正的正面的看着她,
但我也没看久,几秒过后,我就没看她了,
因为我不想看太久,
怕我又会什么什么的!
好了,这不是我家,睡衣我也不能写太多,
就到这里吧!
最后,
等待,我来了!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