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雨.....

雨不停落下来,
刚刚从佛教会回来,
一滴一滴的雨,慢慢的滴痛我的心,
我的脚步也慢慢的停了下来,
停留在雨中,
享受痛的滋味,
衣服慢慢越来越湿了,
身体也慢慢冷了起来,
是时候回家了,才开始慢慢的踏回家。
路途中,会想很多事,
这些事,每天都在重复,
真的很乱,
每次想到这些事,
都是在雨天,
现在雨越来越大,
脑子就越来越乱,
真的很乱。.........
我也不知道来这能写些什么了,
我也不想写下去了,
就让这些东西,
永远保存在我脑海里吧,
越写只会越痛,
真的希望得到选择性暂时失忆症..........



最后,
我想问的是...
爱情。梦
你到底是谁?
i juz wan noe who re u onli can't ma.....
if like tat u dunwan tell me d hua..
thn sry lo...
i will block u lo...
so can u tell me who re u??

5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的感情很复杂哦!复杂到能困扰到你的生活。我觉得你应该将那天你不开心的事情,写成日记也许会帮到你哦!!!

    其实,我也有试过哦!蛮有效的!!!!^_^

    回复删除
  2. 美啦...你写了..很有感觉
    可以考虑写点诗...不错
    抒发心情

    回复删除
  3. 你在说我还是别人?

    回复删除
  4. 我说爱情。梦是美...
    我叫你有机会写点诗..
    不错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