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心情++

o(∩_∩)o...哈哈,
首先先来说ALORPONGSU的CAMP吧!

第一天:
呵呵,那天星期五,我没去学校,还以为没事。
结果,朋友来跟我说我们学校的SANI先生竟然去check了,他妈的,还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呵呵,没事。但,什么福丫,竟然临时借不到衣服,差点就没得去了。
过后,总算度过这关。结果,过不久又来一关,真的是多灾多难呀!
我的锁匙竟然不见了,我靠,找了很久,最后放弃了,只好借朋友的来锁先。
o(∩_∩)o...哈哈,大概一点九吧,我们到了佛教会。我们还以为迟到了,结果老师比我们还迟,等得我们都傻了。o(∩_∩)o...,过后还是到了。
虽然说,那里的学生很少,只有36个,但我们还是依然的更他们玩得很开心,最好笑的是,
当我们在搞不定那营火会时,呵呵,那里的Y.B给了我们很多的意见,但,来不及了,所以只好牢牢的记住,下次就不要犯了。最丢脸的是,在手有的家长面前,我们竟然表演不出东西来,哎,但过后就不错啦!!
晚上,哈哈,当然是我们的天下啦,吃喝玩乐,玩个劲!
本来说好全部男生不睡的,还是有些睡猪睡去了,但没关系。

第二天:
早上,我也是第一次生活营酱早起来做早操,六点多久做了。
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我玩到一半,就偷偷和泰到会议室去偷吃东西!!
o(∩_∩)o...哈哈!!
过后就义卖会了,我呢,就做到大粒汗小粒汗,哈哈,有些就偷懒!!
义卖会完了,就结束了!
颁完奖,就回家了,回到家就大睡咯!!!!!!

今天,最丢脸,没有换长裤结果被老师罚拉耳朵50下!
他妈的,很气很气,想找人出出气!!!!!!!!!!

2 条评论:

  1. 哈哈~下次看到他穿短裤就shoot他...哈哈
    [几乎是不可能..谁叫他每天穿长裤..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总算躲开了一劫。。
    不必在众人面前拉耳朵【虽然拉耳朵能练你脚的muscle】
    瓦咔咔~开心~开心~
    学你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果然。。当天【毛根】放我先走 ^^
    哈哈~小强精神 nvr d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