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来咯★

我来咯,o(∩_∩)o...哈哈,最近应付考试所以很少来咯,只是来留言罢了。
o(∩_∩)o...哈哈,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哦,今天考华文,
我写了一篇作文啦,不知道有没有离题,怕怕,因为我写了老半天才进入重点,好像是离了,又好像没有,哎,算了,过去了,
o(∩_∩)o...哈哈,刚刚大哥跟我说,写blog的人通常都有很多点子,很多东西要写。
呵呵,我本来想加一句的,后来到了食堂,我就忘了。
o(∩_∩)o...哈哈,其实我要加的是:但写出来的作文又是根本就有用正确的华语,都是用平常说话的语言而已!!
o(∩_∩)o...哈哈。,算了。
想想下,还有3天,+oil my friend....
o(∩_∩)o...哈哈,等成绩出来了,我就拿我的作文来这里放,一定是离题了!!
☆て↑↓←→←→↓↑て★
〖さしすせそたちつなにぬねのはソノハ】~~!!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