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第三天(酸)

今天是预考的第三天咯,今天考得还不错,
但疯了,疯了!!!!!!!!
我的geo ,60题,我竟然会做20题而已!!
waliu.......................
真的疯了,拼命问拼命抄,但最终还是来不及!!
有几题diang下去了,没办法!!
还有,A有错吗?
我第一次拿A,还要给人酸,真麻烦!!
对错都是我,
是,没错,我是有抄,又怎样呢?
hanah,我有抄啦,我错啦!
满意了吗?
+++++++++++++++++++++++++++++++++++++++
写着写着,算了,你们怎样说是你们的事啦!
我不理了,你们要做什么,随便你们啦!
一切都是我的错,都我错可以了吗?爽了吗?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是我错,不管我的事也我的错啦!

9 条评论:

  1. 我好像包括在里面哦@@
    paiseh啦 = = 嘴巴gatal。。说了几句
    哈哈~

    抄。。?不止你啦~还很多啊~呵呵

    我没有拷贝你说的话@@hoho~

    回复删除
  2. alwats be the 1st...
    good...

    回复删除
  3. wah!wah!wah!厉害wor!什么咚咚拿 A 啊?

    回复删除
  4. haiz
    sorry....
    不酸你了
    加油
    相信你有实力...
    不过是谁copy你说的话?
    [会不会是我?]

    回复删除
  5. ntg le la....
    all my friend..
    my sjr A lo...
    always zhong suanxiao!!

    回复删除
  6. 如果嘴巴gatal就去 PEI.sjr A 好棒(⊙o⊙)哦!!我不及格!!全部都很好~

    回复删除
  7. walao yeh!! ur god mum SPM sejarah tidak pass leh , 你竟然敢敢拿 A 啊!!!!!!!!!!

    回复删除
  8.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