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酸............

hihi,
我来咯,
今天一大清早(12.pm)起来,无所事事,不知要干嘛??就拿了sjr的书出来读(略过)
o(∩_∩)o...哈哈,刚刚与兄弟们去吃,哈哈,过程中有说有笑,开心得不得了!!
过后,就与兄弟们去篮球场打球,哈哈,打球时,大家都伤痕累累,但都玩得很开心很刺激,根本就没一丝的烦恼。
大哥,放我们飞机哦,“大急”真的要两个小时吗??
开玩笑,哈哈,过后就下雨了,大家都赶着回家去了。
今天是第一天星期六那么开心的,很久都没尝试过了。
还有,我决定了,
我不走了,开心吗??
因为我舍不得你们这般好兄弟,好朋友。
做兄弟的有今生没来世,所以今世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后悔!!
虽然最近兄弟们都酸我,哈哈,虽然说我有时顶不住,但我不介意,你们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的!!
o(∩_∩)o...哈哈,是不是很伟大了!!
开玩笑的啦,今天都很开心,有种很难说得开心!!
反正就很开心,就开心!!
o(∩_∩)o...哈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就开心!!!!

^^^^^^^^^^^^^^^^^^^^^^^^^^^^^^^^^^^^^^^^^^^^^^^^^^^^^^^^^^^^^^^^^^

8 条评论:

  1. 哇。。好偉大~偉大得不得了~
    哇。。好開心~開心得不得了~
    呵呵~
    剛才打球是很happy啦~steal很多球^^
    but傳的飛機也很厲害飛~飛兩小時 ==
    anyways。。happy 就好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
    haha....
    dunno wan say wat..
    watever la..
    happy frever..

    回复删除
  3. wa tatt mai go le@@ 无所事事 不要用我用过的名ok(⊙_⊙)??= = tatt 我顶你!!

    回复删除
  4. ......
    u all so good la...
    没有叫我T_T......
    害我一个人的...T_T

    回复删除
  5. hey~saw = =我不懂你有用過??

    梁哥。。不要這樣啦 = =忘記一次嗎。 = =
    我們補習完去的啦。。哈哈~
    不要小氣@@
    頂~!~!~!~!~!~!
    頂頂頂~!~!~!~!~!

    回复删除
  6. haha,
    all steam barh..
    tomorrow try leh..
    +u+U
    +oil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