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2009年8月6日★

今天,我在学校补牙= = !!

haizz,还有,我们的“头”过来跟我说:"choontatt you punya rambut sudah panjang o,next week i wan see got change o..."

zzz,我留了那么就的头发,叫我剪!!

算了,剪就剪,没有怕过。

还有,我也许这几个星期很少开了,要try pmr 了,还有pmr 了!!

haizz,很怕.....

还有,我明年也许,不,不也许,是肯定,不会再留在这了,生活很闷!!

出去看看这世界也好!!

all bro n my friend....

bb......


bro.......如果你们也想和赞同我说的话,就陪我去吧??

很舍不得你们哦!!

= = iF i GoT mNY cHOoS3 I wIll L3AvE tIs pLaCe........................


5 条评论:

  1. 我们这班兄弟越来越少了!。。。

    回复删除
  2. 对咯。。你走了就少了和我们一起steam的人了~
    but~我们都会力挺你的 ^^
    我们尊重你的决定~^^
    ↖(^ω^)↗加油~

    回复删除
  3. 呵呵

    【【【【【无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