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寂寞....

同样的,今天是星期六,同样的,无所事事。没什么做,睡到了12点........
起来,好像是要生病了,撑了酱就,我不想生病,今年的确如果要病了就拼命撑,拼命让自己不病,但有时还真的不想撑。当我不想病时就病,想病是就没得病,真是的。
昨夜打球的那位小子不知好了没,应该没事了吧??
算了,应该好了。三弟等下就跟几位朋友下PB了,本来我也想去,但我已经身无分文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星期六星期日时,都会感到超级的寂寞,有如全世界只剩下我了,T.T
每次都要等到练球的时候才会开心点。
看,现在我的家人,两个在做工,两个在睡觉,两个出去了,剩下我,孤孤单单的,要玩也不是,要出去也不是,只好写blog 咯.....
haizz.....
好了啦,发泄完了,又要继续发呆了............

5 条评论:

  1. brother 你还有我....
    same a ...
    so lonely...
    T_T

    回复删除
  2. 又是你跟我说i m not alone de现在到你啦!
    其实我也是跟你有同感,每次到星期六我都觉得很空虚也!想快点过了星期六和日,就可以跟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了!唉...好难熬的星期六和日!

    回复删除
  3. halo...i'm back...very tired..just now go play ball lagi,n lose...=.= bro,u r not alone...when u feel u r bored..just come find me,my doors is always open 4 my bro n friend...^^just waiting...

    回复删除
  4. haha...thx la....bro....
    i will remember tht.....
    th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