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晴天><

今天跟平常一样没什么。
只是,大哥他们还没回来。
刚刚华文课时,老师没进班。
同学们就趁机吵咯。
哈哈,把课室闹得鸡飞狗叫。
哈哈,连班长都没有办法管。
哈哈,源志没去学校哦,今天没有ceramah。
昨天补完习时,我和两位朋友成功拯救了一只可怜又美的小鸟,真开心。

说真的今天还真开心,我又研究了一招,新的招式。
不是说我LPLY,在这中三里,真的没有人可以跟我比笔。,
啊,有,只有炜超,因为我教出来的。
呵呵,真的不是我要炫耀哦。
哈哈,本来是要放照片上来的,算了。
不说了,今天没有东东写,掰。

5 条评论:

  1. 知道你的笔法好过我拉.....
    haha.....

    回复删除
  2. zz我没有去 很开心哦? 星期一去找你 P4@!$@!!%!@你

    回复删除
  3. zzzz......
    suak le....
    dunno wan say wat??

    回复删除
  4. whoami很幼稚咯,不是说不会看华文得吗?怎么还能用华文来留言哦?难道这是一个废了的“机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