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病了......

先说昨晚,昨晚很开心,至于开心什么??就不可以说咯,自己知道就好,家事= =!
今天天气应该算晴朗吧........
说真的,我真的撑不下去了,也不想再撑了,很辛苦,真的。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强颜欢笑,现在距离明天应该还有10多个小时吧......
唉,真的很辛苦,算了,不撑了。
明天如果能过今天的话,真的很好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
俗语说:明天会更好。
是真的吗?
我今天干嘛整天说“真的”这两个字?
我今天也很多问题也?
疯了,不理啦,死没什么大不了........(开玩笑啦)
好了啦,今天写到这,看戏咯,droganball evalution,仙剑奇侠传3............
等我,我来了...........
掰......






还有,谢谢大哥的衣,虽然不大能穿,但,还可以封起,然后钉起来....... = =!
o(∩_∩)o...哈哈

6 条评论:

  1. 哇哇哇~生病就不要逞强=。=
    还亏你能对我【笑】整天=。=
    再撑下去你就惨了=。=
    还是想生病投降吧=。=
    然后快快好起来~
    不然你星期六不能打比赛咯~
    don worry ^_^b happy
    你的病会跑掉的 ^^

    回复删除
  2. 这位亲爱的blog玩家,不要滥用俗语 ok? 没有明天会更好这个俗语~加油加油!学好俗语

    回复删除
  3. 不要再生病了!赶快好起来哦....
    我很想念你的微笑!

    回复删除
  4. 最近天气变化很大,生病时在所难免的!!不要太悲观,坚强些,把病菌都打倒,加油!!赶快好起来吧,我们等着你回来学校。。。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5. taking smile....
    drink more water,
    taking rest la.....
    hope you ill got good....

    回复删除
  6. thx for worried...me ok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