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最近很多事.......

hello,
很多天没来写东东了哦,(当然没比大哥久)
o(∩_∩)o...哈哈,有没有想念我啊??(不好意思大哥,借抄)
呵呵,最近真的很多事发生咯,我看得听得快喘不过去了。
首先,我要一个一个慢慢说。。。(不是说发生什么,是我的事)

第一
我的老师告诉我,
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藏着一把钥匙,
这把钥匙是拿来开启我们的未来的。
如果我们不珍惜,这把钥匙将会消失,
但如果后悔了,它会回来的,可是都太迟了。
这把钥匙,我们可以加入任何的愿望和理想。
若你努力的话,它将会帮你铺好你未来的路。
你的理想会实现的!!


第二
这几天,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笨笨的我,该爱的不去爱,偏偏去爱我不爱的人。
唉,这些都过去了,而且我还小,很多事都不了解。
但,怎么说,我也是有时会想歪一边啦。
怎么说呢??
我当初算不算是“乘人之危”呢??
人家刚分手,我就撞进去,和她聊天,什么什么的.....
但我感到抱歉,但又很开心。==
我发现,我好像。。她了。
但我最后还是放手了,因为听说她好像跟她男友复合了。
我就觉得,应该没机会了吧。
算了,还是放吧......
呵呵,你们说,是不是很傻!真笨!
算了,往事不能一直回味,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第三
今天,我本来是不想参ROBOTING的,
但大哥说叫我进他的组,哦哦,
我就进了咯,想不到,我入围了,有点开心!!


第四
呵呵,我与朋友们的,兄弟的,
感情进了不少,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我已经进入了半熟状态了,
不知道兄弟们和朋友们有没有进步呢??

重要的是.....
朋友们你们.............

8 条评论:

  1. 哦@@看来那把钥匙很重要哦~可惜啦,我找不到。
    2)乘人之危?不会啦=。=人家分手了就是单身@@
    单身你就可以追啊^^呵呵
    3)这个我懂。。你和sen很厉害设计所以进^^
    tats good~
    4)进不进我不懂
    but wish them all happy 4ever~

    回复删除
  2. 1...
    我不是很厉害,他厉害。
    2....
    乘人之危是这样用的
    3....
    谢谢你
    4....
    我爱你...
    5....
    i love u...
    6...
    ===========!!!go die..me

    回复删除
  3. 什么厉害不厉害?@@
    zzz我不是说了吗?低调些=。=
    在大庭广众这样做~~~
    但我喜欢~haha
    = =做么要去死啊?
    如果你死了。。肯定有很多人会召你的魂回来毒打=。=
    O(∩_∩)O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ahaha,
    me die......
    die......
    die.......
    me dun wan die......
    haha

    回复删除
  5. 该爱的是谁啊?
    我很八的!

    回复删除
  6. 太八不好的啦,人有说不出的秘密的。。放人家一个生命吧。。

    回复删除
  7. en,bro say de got道理,
    my things i 解决。。
    o(∩_∩)o...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