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好&坏

昨晚,我听到了一个消息。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你们猜都猜不到。
竟然有人把我们几个人共同的秘密说了出来,
这人偏不说万不说,告诉了我的朋友的妈妈,
哎哎,可惜啊可惜,这人的计划没成功,失败了。
这朋友的妈妈,呵呵,很开放的。
人家的是他不理。
这个25的人,如果给我知道,我和几位朋友到不会放过“他”的。
尤其是我,他竟然说我是主谋,你母的,我是主谋吗??
幸好没说出我的几位朋友,只说我和1位朋友而已!!
我严重警告这位25人面兽心的人,最好小心,走入别跌倒哦!!
还有,从来没人看过我坏的一面,从来没有。
你跟我朋友妈妈说的,我都知道了,还有我这位朋友的爆发力,也许你没见过吧!!
你就等着瞧吧!!!
给我们找到你,你就等着........
最好以后走入经过我们时,把头低下,不然你就...............
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现在竟然说出这种的话,看来你活腻了吧。
当一个平平常常看来斯文的人,爆发起来,看是哎....
不懂自己看戏。

善于恶,就在一念之间....
你现在来告诉我是你做的,我原谅你,不然你就别后悔!!!
我的坏的一面,就快忍不住了.....
等着瞧...
哼......25仔

11 条评论:

  1. 叼你。。。。。。。。。

    回复删除
  2. wah~!
    想询问详情...
    请问要联络谁哦?

    回复删除
  3. 啊?@@
    什么秘密?
    谁好?
    谁坏?
    谁25?
    谁知道你的秘密?@@
    ~_~ps我什么都不动就来捣乱=。=

    回复删除
  4. ....
    ai..
    a guys me also dunno de....
    but if me find he/she iwill kill she/he

    回复删除
  5. me never c u so angry like dis!!
    so scared....

    回复删除
  6. 我倒想看看你朋友的爆发了@@可以吗? 很吓人哦?@@

    回复删除
  7. 有事来找我。。!!帮你帮到底。。撑你撑到死。。。

    回复删除
  8. 呵呵,谢谢大家,
    但我还是一句话,给我找到,“他”
    waiting for die.....

    回复删除
  9. wats matter so serious o?
    息怒息怒!他或她也只是想要惹你罢了嘛~你动怒了~他或她不就得逞了?

    回复删除
  10. i knw wat happen le u all wan knw?........................................................................................................................................................................................报名费rm2 学费rm1分 分钟算 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