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妈的.........

今天比赛很精彩也比得很开心,
但唯一不好的是,他的,我的水罐给人交换了啦!!!
真的,去啦。
他妈的,心中有股力量想爆发出啦!
这水罐跟了我差不对有5年了,竟然给人家拿去。
他妈的,真的很生气。
我要他不得好死。
气死啦,没事找事做,拿我的水罐!!!
fCk u..........
第一次在blog骂人!!!!!!!!!!!
现在打字都很生气!!!!!!!!!!!
就好是不要给我找到你,没有的话,你就DIE.....
有胆就给我看到。
啦气啦去啦气啦去啦气啦去啦气啦!



还有大哥还有朋友们,刚刚脾气粗了点,
对不起..........................................................

8 条评论:

  1. nvm la....
    hahaha
    我明白你的感受的......

    回复删除
  2. dun too angry...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回复删除
  3. 阿仔,你这人就是太痴情,想当年我们俩在一起才半年,你就已经对我念念不忘至今,更甭说那水瓶跟了你五年,竟然给人“横刀夺爱”,难怪你气到要杀人!可是,阿仔,爱你的我,可舍不得你坐牢啊!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没有了水瓶,你还有我啊!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呵呵,可爱的干妈,
    我没事了,只是当时想出出气罢了,现在没事了。
    别担心。
    呵呵

    回复删除
  5.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其实无论你买多好的水罐也好,是要常常更新的。。。因为不止不卫生,而且对健康也不是很好。。。不要生气啦,那个拿到你水罐的人其实很可怜的,本来还想偷个新水罐来用,哪里知道你已经用五年了。。。哎。。。口水味一定很重。。。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