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烂烂烂..........

昨晚,一整晚神志不清,迷迷糊糊,心情本来是很好的,搞了一搞,变得aimai-aimai。
唉,球越打越烂,更本就没信心要打,对球有些恐惧。
曾经想过要放弃,昨夜,真的越来越想放弃。
放弃了,我会遗憾一生吗?
放弃了,我会开心吗?
放弃了,我会快乐吗?
唉,昨夜很夜才入眠,一直反复的在想,原本想打完这个星期六的比赛后就要封球了,以后都不比赛了,但始终我选择了不放弃。
是“她”给了我提示,给了我勇气,她说打排球是我的梦想,要我努力的打,不可以就这样轻易的放弃。这句话,我永远记住。
当然也是“他”(男的)他说了一句话,我也不会忘记的,那就是:
球是圆的,人是活的,只要一天没放弃,就会有更进一步的机会。这句话,真的很有意识。

过后,我想了很久,我想到了,我不放弃。
【为奋斗】
【为奋斗】
【为奋斗】

今天,的心情终于好些了。没在想球的东西。
在学校只见朋友们在玩计算机,呵呵,好像很好玩,我也玩了,但久了,就很无聊。
o(∩_∩)o...哈哈,还有大哥,刚刚对不起,先回了,因为人有三急,而我,刚好大急,o(∩_∩)o...哈哈,就跟大嫂借东东,告诉你,希望别介意。
呵呵,今天说到这,明天继续。
掰............................................

3 条评论:

  1. hen hao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
  2. i'm ok...^^add oil。。。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阿仔,你是最棒的!因为你不轻言放弃,你的哎呀阿妈~我,支持你,坚持到底,青春不留白!!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