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真的......

Hi,我果然撑不住了,今天没去学校,也不知道学校怎么样??
朋友们还好吧?
应该都不错吧?
早上根本就没有力爬起来,本来是想去学校的,应为昨晚都没睡,所以就没有去了咯。
刚刚放学过后,有位朋友来我家,他跟我说了,排球的事。
唉,真是很难选,早知道就不说些废话,现在好了,一队是我的兄弟,另外一队也是我的老友,我到底要选哪个??
有谁可以教教我??真的很难选,如果选了兄弟的,就会跟别人说,说真的,人人都想选有把握赢的队咯。我也很想,但我这次选的不是看有没有把握,这是关于我的声誉。我不能轻易的选。另外一队是我昨晚生气说要进的。现在好啦,胡搞,胡闹,现在不知道怎样了。die........
竟然酱难选,就由天选吧,明天去学校才选,现在放轻松吧。

我想说的是............
大哥三弟,无论我是进那队,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就算是什么事情发生,我们永远都是...兄弟

比赛只是一个仪式,无论是输,赢,
都不重要了。
酱就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