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梦★→续【完结篇】

请看☆梦★先...........................................


今天,与平常一样,没什么改变。只是大哥和几位朋友出门去了。
学校好像有点冷清,有点想念他们。
今天回去我们以前的班咯,没得再吹冷气了。
今天学校有个比赛哦,大伙看到了一个美女,但,不适合我。
好啦,说回我的故事。

重点来了..................

剩下的朋友和他朝着那一线的光芒走去,
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废屋,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蜘蛛网倒挺多。
这废屋,他们从来没看过,也不知道。
他的一位朋友在后院发现了原来后院的下面还有一个地下室。
但又不像,因为它是很光明正大,没有遮这遮那。
里头有两个大池,一个大池睡着一只大鳄鱼,一个没有。
在后院没有梯子下地下室,只是有一根接通地下室和后远的木板,
大伙看见了都呆了。从没见过一直酱大的鳄鱼。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手机铃声,
当他拿起想听时,手机自动关机了,不知是没有电还是什么??
当大伙都看着手机时,手机又自动开机了。
这时,(你们知道奇怪的是什么吗??)
他们回到了没有路灯与阴森的地方,听见了又是微微的打雷声。
他们这时比看见大鳄鱼更呆,大伙都不知所搓,因为看见了一个不见了的朋友回来了。
顿时感都害怕,现在只剩下3位朋友没回来。
同样的,他又看见了一线的光芒,大伙回到了同样的地方(小废屋)。
进了小废屋,又走到了后院,看到同样的东西。

重点来了............

他的一位朋友,真的很好奇,踏着了木板,慢慢的下去了地下室,
大伙看了急忙喊停。
但,
可怜,
哎,朋友跌了下去第二个没有鳄鱼的池里。
到底是谁说没有鳄鱼的,2只鳄鱼顿时涌了出来,可怜的朋友,不停地挣扎,
他与剩下的朋友真的没有办法了,眼看朋友活生生的给鳄鱼吃了。
T.T
他在大家哭泣的同时也见到了鳄鱼的泪,看了一看鳄鱼的身体。
发现鳄鱼的身上刻了名字,这些都是他不见了的朋友的名字。
他真的很伤心,看见自己的朋友变成了鳄鱼,朋友吃朋友。
他伤心的流了不少眼泪(虽然是男子)
过了一阵子,他的朋友想起他的手机,也许能帮助他们,便叫他拿出手机然后关机。
他,犹豫不决。
最终还是关机了,在关机的同时大家都心念(回到从前开开心心的日子)
手机开了,大家没离开,依然在那地方。
但幸运的是,4位朋友从地下室走了上来,大家很开心。
他与朋友们走出了废屋,心想应该会回到黑暗的地方,
但他们已经在一个城市了。
这城市就是他们生活的地方。

(完)

是不是很奇怪呢?
他们会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则启示。
就像在生活中的我们,
【当你觉得失败时,你会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其实还没。
当你成功了,以为结束,其实还没结束。】
【记得不要一时的失败就断定没了,不要因为小小的成功就不要再努力了。】
这是错的,但也不可以得寸进尺,适可而止。

人人以为我这是我自己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故事。
呵呵,其实,这都是在我的脑海里的记忆,不是故事。
好像真的经历过了,其实它是我的.........................
梦..................

4 条评论:

  1. zzzz....
    lolz.....
    haha.....
    好好好!!!!.....
    好故事!!!....

    回复删除
  2. pls~ next time use eng cos me dont knw wat u talking about! thx!

    回复删除
  3. zzzzz.......................
    dunno dun 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