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很开心啊

o(∩_∩)o...哈哈,
真开心啊,
昨晚,我们拿了第一耶。
真的想不到,练了才4天的舞,竟然能拿第一,哈哈,
真的要谢谢,与我一起努力了4天的同伴,
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
竟然说我们当中,有时会有些争吵,
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起初我真的没什么胜算,但我的兄弟说了几句话,让我感到一种.......是一种鼓励吧!

1.没有信心的东西我是不会做的!!

这句话,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2.我们就当作是一种enjoy吧!!

这句话,听了真的轻松很多。

呵呵,
还有很多,不方便说!!
呵呵.
兄弟,在比赛开始前,的确很紧张!!
最主要的“主角”
临时,真的出了很多问题,
但我们都尽量说服他了,
还好说服他,不然就惨!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哈哈!!
真的,再次谢谢兄弟们,姐妹们的支持,
不止是与我一起天舞的哦,还有来看支持我们的!!




这是我们昨晚的演出,

虽然说,

不是很清楚,

动作也不是很平,

尽力了!!

还有,这是给昨晚连点多才回家的小朋友,次回家要告诉父母哦,不要让他们担心,昨晚我接了16通手机的电话,妈妈接了2通家里的电话,

唉,以后小心哦!!

3 条评论:

  1. 哈哈。。。二哥。。动作还蛮快的哦,哈哈哈。。。昨晚我很开心哦,能赢“一个人”。一个我不敢相信的人。。对了,谢谢你的关心哦。。昨晚真的很迟才回哦我,结果。。。hehehe..but nvm la..

    回复删除
  2. 补充。。。那边有一个戴眼镜很帅的人是谁来的哦?哈哈哈,可以认识他吗??

    回复删除
  3. haha, 大哥!!!!
    干嘛叫我二哥??
    你才是我大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