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唉,不好意思哦,哈哈,很久没来写了(也不是很久啦),这几天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咯,
唉,朋友跟朋友之间真的越来越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唉,明天就要比赛了,可是我的舞还没练完,
同伴们有些给予合作,有些........唉
其实只给我们4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的啦,
可是我们能练到酱,真的很好了,
其实有时我真的觉得我的要求很高,
兄弟朋友们,都这样说我,呵呵
改了,现在又来,
唉,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真的根本就不是很团结,默契也不够好,
可是都知道了,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要改点,让我们好好的坐下来一起想,一起练,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受到外界的一些东西影响呢?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专注点,让每个人都开心点,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死死的呢,不能积极点,
为什么你们就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现在说说我们朋友之间了,
说真的啦,你们再这样吵下去也不是办法,
虽然我知道你们已经原谅了,做朋友了,
为什么还要不和呢?
这我知道,
但你们就不能再原谅他多一次吗?


你们真的没有想远点,如果你们再酱下去,情况会更糟,
你们真的没有想过,如果你们没有得做朋友了,
我们还有两年多的时间要相处,
难道你们真的要天天不说话,天天吵架,天天不爽来不爽去,天天都不开心吗??
就算你们要这样,没关系,
那你们也是要想想身边的朋友,
他们真的会很痛苦,
甚至比你们更不开心,
他们夹在你们的中间,
这又不能做,那也不能,
唉,一句话“可怜”
就算这样你们也能忽略,
也算了,那等到你们上了大学,如果再碰到呢??
难道连打个招呼也不能吗?
将你的大学生活,有事要痛苦的过,
影响学业值得吗?
大学过后,毕业了,
在社会上如果,有什么活动,你们又见面了,也不说话吗??
那如果有生意的来往事,难道你们真的就这样不要做吗?
到结婚了,真的不请他吗??
误会更深,
到老了,要死了,也要含着这不满下黄泉吗?
死都不瞑目.........................................
[结束]




你们自己想想吧..........................
闷.............................
补充:给
T W P:
L S Z:
你们为什么就不要说话呢??
说真的你们说话的话,或许我们都不会酱辛苦,
不是说我们多管你们的事,
如果说话了不是会更好吗?


祝你们:开开心心

8 条评论:

  1. r u sure we 2 天天吵架,天天不爽来不爽去,天天都不开心吗??
    zzzzzzzzzzzz.......

    hiazzzzz...
    anyway u r my fren 4ever.....
    i said alr..
    i wil hapi 4ever d .....
    dun worry
    we alr....














    ntg le lar...
    juz i dunno how to.................
    haizzz...

    anyway...
    thx u bah..my frend :P
    i wil do wt should i do...
    ty

    回复删除
  2. sry....
    make u so dissapointed wid us!really sry....
    现在有这样的成绩算不错了....你不是要求高只是要求完美!这一点非常好!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做到最好了....那就放手一下吧!也许这样你比较不会那么压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根本都没吵到!真的没有...只是那坏女人每次在后面乱乱讲话!我们本来就已经快和好的了!只是他...做了一些事让我们对他彻彻底底的绝望了!真的绝望了!
    机会不是给一次吧了...我们给了很多次!她不会珍惜!那就算了...


    还有pong...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你们可以开始说话!真诚的希望你们和好!真的!我看不只是我和达罢了...在你们身边的每一个朋友都是这样认为的!也许你真的过得很开心...可是你心里那颗刺永远都不拔掉的话你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的!












    补充一点!when write dis all

    me is crying de!!!
    cuz i m made frm water!

    回复删除
  3. haiz haizz...女人真的就是水做的,伤脑劲!!要开口说话也是一个被人生列如“难做”的事情来的哦!!寅+二哥+朋友们,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4. 这样也难?不懂你啦!还有不客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