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感慨.............

今天第二次写,
刚刚,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一种感慨在我心里徘徊不停,有一种说不出的.................
不懂怎么说啦!!
总而言之,就是...........
大哥,
你今天是我大哥,
明天也是我大哥,
今后永永远远都是我大哥,
我没有再有第二个大哥,
你说的话我都听,
就算是什么大事,我都会做!!
你说的一定对,信任你!!
真的,
假如,你叫我立刻死,
我也会听,
真的!!
你永远都是我尊重的人................



三弟,
你我真的可以说是从来不吵架,
以后我就不知道,
可是,我可以保证,一定不会吵,
你算是最了解我的人了,
我信任你!!
我又是你一定会出来,真的谢谢你!!
你也是永远是我的三弟!!

兄弟,以后有什么事,你们一定是第一个知道,
我信任你们,所以我的事,你们都可以知道,
希望你们也是这样想的!!

这就是我刚刚,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想说的!!
唉,说出来舒服多了!!

4 条评论:

  1. 你放心,你大哥不会这样叫你去死的!
    你们的感情,我敢用人头保证!
    真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waliao...Tatt...say truly...dont call me like that la..just call my name..i want say 2 all of u,if got any make all fill angry de,soory......very soory...

    回复删除
  3. haizz,u re my brother le, dun say like tis la....
    very things u re wrong in my eyes is right,
    is true.....
    for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