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开心.........

今天,(还没到一天)
参昨天晚上的当一天,
o(∩_∩)o...哈哈
其实昨晚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练球时有点饿,
害我没心情,
o(∩_∩)o...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们的小学同学,
o(∩_∩)o...哈哈
我很多次不小心(炸)球,炸到他,
呵呵,
他的表情,让人笑到爆,
哈哈,
很难形容,
真的很好笑,哈哈,我现在边写边笑........
不能顶,

说回今天了,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起来开msn,没人,唉,
过后就跟一班朋友去(国进)吃,o(∩_∩)o...哈哈,
我的一个朋友 H S Z,哈哈,换了个新手机,结果变成了我们的话题,
o(∩_∩)o...哈哈
我们一班朋友越说越夸张,
说是他跌进河里然后才求他妈妈买新的给他,
有的又说了一大堆,
呵呵,可爱的朋友,
想象力还真强,(当然我也不弱)
呵呵,有时我们还说到不能停,什么东西都说倒反天覆地,
o(∩_∩)o...哈哈...........
傻傻的...........................

1 条评论:

  1. haha....
    den hope u everyday also like tis hapi lor..
    ^^
    stay handsome
    hapi 4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