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加油咯我!!

哈哈,我又来咯!!
哈哈,没事做上来写爽.......haizz,今天我们学校拿成绩册咯,紧张,本来以为爸爸来,等了很久,最后妈妈来。
呵呵,可爱nia,第一次妈妈来,很不习惯,因为平常爸爸来时我都不会那么尴尬,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来了,跟老师说话时,我感觉到有一点害羞,也有点紧张,
还好,妈妈没说我在家的事,直到的啦,在学校说家的事,很尴尬的叻,
呵呵,可是很不开心的是,.........................................................................
我竟然下了一名,haizz。。。。。
可怜,可是没关系,算进步了很多了呀!!
哈哈,不说了,我现在是在别人家耶,用他的电脑打字,不大好,毕竟是别人的,哈哈,
掰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