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今天,雨天,闷到不能再闷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haizz.......
o(∩_∩)o...哈哈.......
首先,

要谢谢佳寅,给了我很多启示,谢谢你,有你这朋友,真的很安慰,o(∩_∩)o...哈哈,昨天看到的人,还有想吗??说真的他真的很像,只是脸有肉一点,哈哈,别再想了,这是错觉,再想下去你会很痛的,呵...........................
今天学校大扫除,闷到要命,哈哈,可是真的很好玩,说到今天,
让我想到一个东东,哈哈,
今天我的大哥(结拜的)带我去看一样东西,
起初他捉我去时,我什么都不知道,到了那,他说叫我看那边.......
(.....一些秘密不能说......)
我看了,还真的叻,因为一些事,我们看不大清楚......
结果,休息过后,
他竟然又带我去看,这时多了几个老友,
o(∩_∩)o...哈哈
他们都不知道什么事,傻傻的跟大哥一起坐在食堂等,
等呀等,等到了.....
(........秘密.......)
o(∩_∩)o...哈哈
看不到,回班咯!!



今天我也跟一位死党和好了,可是还是很少话题,以前我们不论什么都谈,
现在,唉...............................
不说了,就打到这吧!!
祝我:开开心心....................................

1 条评论:

  1. 这种东东也写出来!=.= 哈哈
    不用谢我啦!朋友一场不用那么客气的!只要你一直把我放在心里就OK了...
    if u think u can do it and u will..
    you are my friend forev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