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思念的苦

如果你看见,你可以选择不要看,我没有要逼你的意思,我只是想写出我的情绪,我的想法,因为我除了你,我真的没地方可以诉苦可以说了,先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处理你的情绪,想你要想的东西,
所以我不打扰你,不烦你,
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前几天明明还好好的不是吗?
有可能的事情我都想过了,
在朋友安慰我的同时,我被说无聊,做么我可以想出那么多可能性,我不知道可不可能,
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这是我的缺点,当时间一直再走时,我真的会害怕,朋友说不可能不会的,不要想那么多,耐性点等待她的来信,等她想通了,她就会告诉你的,谢谢你朋友,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事情一天没清楚,坐立都会不安,心情好的样子不用说都是伪装的,最多我也只能减低那个情绪,不让它越来越大,但多多少少我还是会一直想着,因为并没有解决,
我等待,时间会过得很快,我相信很快我就会知道什么事情了,
我也有说过不管什么事情都好,我们都一起解决的,希望现在也会是一样,一个人承担真的很辛苦的,让我帮你分担,好吗?
虽然我会思念你,我会回忆,我会辛苦,我会伤心,我会睡不着,我会不专心做东西,我会哭,
但再苦,我也会等你的回信,希望我们过了这关感情会更加坚定,
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