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时间

今天,一整天都是EMO着的,
早上一醒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预感,但却说不出什么,
早上在DKD,WIFI一直Connect着,盼望着一句早安出现在wechat里头,
5-10分钟总会把手机打开看看有没有出现,
时间一直走,很快的,10点多了,依然是没有,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不过我还是依然坚持的等待,
哪怕盼望着也许只是我多心,
11点多12点,老师的手机铃声和我一样,响了两三次,错觉让我以为是我的,原来不是,
1点多了,上了三个小时的课,Foyer,打开看看依然是没有出现,
但我还是依然的坚持我每天都做的事情,
然后继续等待,出去吃东西,
wifi connect着,直到吃饱了,途中感觉震动,再拿起来,原来是自己的错觉,
5点多了,错觉让我认为她五点半放学,回到宿舍就直接躺在沙发上等待,等她回来,陪她去等巴士,不能也好,至少看见她一面,
此刻累到头已经很疼了,不敢让自己休息太熟,害怕她回来出去我不知道,听见脚步声就睁开眼睛,
想着想着好象是6点半才完,继续躺着,
6点半了,听见钥匙声,以为她回来了,结果是别人,心想等多下,
7点了,也许她已经直接去等巴士还是回着家了吧,发了一封信息,失落的拖着脚步一步一步走上楼去,
放下书包那一刻,手机响了,原来她已经到家了,此刻我安心带了好多好多的伤心,
一天了,完全没有消息, 也许是昨晚我说话,吓着了你,你逃避我,没关系,你让我知道你一切好就好了,

也许,你在担心些什么,也许你在害怕些什么,也许就像你说的,什么都好,
我都不离开,不会,
有可能的事情我都想过了,我告诉过你的,还没发生的事情不要想那么多,不要~

爱你的心我不会表达,真的~
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