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crzy holiday

多久了?
我自己也不了了噜,
时间真的过到很快很快,疯狂的玩几天够力的,
又来到了星期六了,
玩也玩,傻也傻,
就这样过了,明天最后一次打球后,又要重归地狱@@
有时真的不想读书咯,
不过做工我也不想,
可是这样我的人生嘛变成废了(我自己讲完xD)
前几天跟ta出去,第一次吧,
蛮开心的,我的嘴巴一直lililolo说不停,希望不会烦,呵呵
这几天ta一直都在拼书,下个星期是个恐怖的星期,
满满的考试,我可以想象到ta现在的压力,
因为我曾经都有这样过,
所以一切的冷淡我都吞下去^^
因为我知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更加够力的,
接下来,要test,要赶assignment,要presentation,
接下来我要专心的冲4.0!!
死铨,刚才故意说4.0给我听,提醒我,
害我现在又开始怕了咯,
你看啦!YC khoo!
你干的好事!stress我了!
我想接下来面对的sem会更加难!
我要加倍!(讲罢了,没看我自己做pun)
10点过了,
要去睡觉了,明天打完最后一场球就要开始收拾然后准备回去大战的心情!
大家!
我们明年一月见!
那是很多人都考完final了吧!
加油!还有几个星期我们就考了!
能的!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