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怎么这样

要回我信息,有那么难吗?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吗? 难道我真的不重要了吗? 我知道我是一个想多多的人。。 一点一点事我可以想很多。。我等了一夜一天了。。等不到。。半夜常常醒来看看手机是否有。。我不敢去问,只是默默的伤心默默的。。等真的很辛苦。。我真的觉得我做的决定是错的!真的很错,很错。。我也知道我只会后悔,每一次都这样,就只会后悔,什么都做不了了。。原本我不想写出来的。。可是我不想压抑在心里。。我很辛苦。。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这样说你会更加为难,不必理会我的看法。。做自己想要的决定。。也许我只是一时的情绪。。过一阵子我就不会了。。我知道自己后知后觉了。。3个月过去了。。我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我错了,错得很离谱。。当初如果我挽,结局不会是这样的。。 7分钟后,是我眼花吗?明明就看见你是第一个,怎么现在没了。。也许吧。。我想过头了。。疯了。。 要我真心的祝福,我办不到。。 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我也知道关系根本就不如,不,是大大不如从前,以前说的,根本就不能实现,根本就做不到的。。即使我想。。 也会有阻碍的。。 就。。算了吧。。算了。。我知道接下来的,也不会怎么好了。。也许缘尽了吧。。(我真的不想T.T) 算了。。看了最长的电影后,该是时候落泪,情绪零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