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考试的降临

好久都没来这里说说话了,也不知道做么,最近特别都状态更新,开心的不开心的,也更新。。这生活有时真的是哭笑不得,时好时坏,是高时低,没有固定的规律。。可是这可能只是我把,其他人就只是看表面,我觉得他们过得很自在很开心,表面啦,心里我就不知道了。。你们说我最近emo频频吼?其实没有啦,我纯粹真的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算不上什么emo的,如果emo,我会不同的,有时只是累而已。。 考试就快到了,还剩两个星期就考了,准备?昨天才开始而已,有没有进到脑?其实我不清楚咯。。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一段日子,我发现了很多样事情,其他的小事我就不说了,说说我的病吧。。我发觉我的腰在每次我考试前,presentation前,要交assignment前,都会疼得不得。。其他的时间就只是累,闷在疼而已。。过基本上每天都疼啦,只是有些时候小疼我也没去理睬,就好象没有这样,就算了咯,生活还是要过嘛。。至于现在当然是疼得半死咯,明天有考试有presentation,想休息当然是不可以的,我也不知道之前我是怎么撑过去的。。希望这次也能这样过去。。说真的蛮累的有时,真的不想读下去,可是想到出去做工的经历,不做好的,就是这样的粗工,为了自己为了腰,我还是继续撑下去,出来至少可以找份不动粗的工作吧。。八点了,还是开始做些revision很看看明天要present的东西吧。。有空再上来说话,不可以让这里荒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