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现在算是深夜?

切,突然有一点鄙视自己了咯,以为自己会没事的,屁,还是一样,说来就来,妈的!我是讨厌这种感觉还是爱上了这种感觉?以为就算准备好了,问了,结果其实想象中的一样的,只是我坚持要问而已咯,笨啊,真的很笨,而且也过了那么久了,更加不可能的事情了咯, leslie,我跟你一样TT。。你也是,我也是。。同是本根生,苦命背着走~ 犯贱,这是称赞hor?leslie老弟?你自己跟我说的>< 我自己都blurblur。。我说现在的我,emo不是show在脸上了咯,show在fb上或是blogger上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