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bacK~

好像很久没有来了~ 星期五回去家乡,看到的都是蓝色旗>< 难看到要死。。。 回去没有休息到,反而累死我,不过也蛮开心的啦,我的兄弟们还是跟往常一样没有变,唯一变的就是发型等等XD。。 话题还是一如往常,只是改变了一点点,我也不知道变在哪里其实,呵呵~ 不过回来的都不齐,还有一些仍然没看见,活动其实有的,只是少了人去想(我的工作><不过我不想做),可是有时说要出去也很累的咯,不过缺真的是莫名的开心,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尽情的玩! 可是回来这里,开始的又是功课,assignment,考试!哎~快点过去啊~ 我要回去那边跟你们混着过!!!哈哈~又是晚安的时候了~下次再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