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回家

兜转一番…
又回到家了…突然间拿off两天跑回家…
我自己其实也blurblur的…傻傻就拿了假然后匆忙的收拾回家…
不理了…真的真的很累这份工…
跟之前根本就是天渊之别…
人手又不够…做死人就对了…
现在老板开始请着人了…不过全部都是等成绩的…如果全部要拿成绩要走了…店一定空…到时我也不懂老板要怎么样…
一个两个全部脱离苦海了…(辞职的朋友)
我…应该还是继续撑下去再看怎么样吧…
虽然说腰真的很疼…没办法…再看怎么样…


+ + + + +

呵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感觉自己还是一厢情愿的在等…
偶尔还是会想…想…一些不懂可不可能的事情…想一个不懂可不可能再见的人…想一个劝我别等的人…
有时控制不了…是真的…不懂那个人现在怎么样…想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