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再一次吧~

OMG!!!
时间做么要过得那么快…?!
明天我又要回去了…哎…sienz nia…
就那样两天过去了…
简直是…哎…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算了!
没事做又来了哝…明明说好了的…现在却控制不了的……………
又来了…又在想后悔的那件事…
都没人去在乎去想了…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执着的去想叻?
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自己一个人不好吗?为什么就要想那些呢…
真的不明白自己…
难道真的要有伴才能过生活?
也许是这样…可是…我现在还不想要…所以请你(我的脑袋)不要再叽叽嘎嘎了…
(还是原本我的心里就是那么想的?我真的有那么的后悔吗?)
之前有人还问过我…
x:没想再来一次么?
我:想…不过…还是…别好了…人家也不要了吧…我也不想再伤害人了…
x:不会吧…你的话…应该还会吧?毕竟…感情不是说不深…
我:看吧…随缘…

如果…erm…
如果…你愿意一次…我不会再放手…哪怕有多少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